Blue Rex.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星期四, 11月 23, 2006

關於邵曉玲車禍的想法.

在這次車禍之前
相信很多人對於邵曉玲並沒有多大的印象..
而對於胡志強也僅止於是國民黨內的一個算重要的政治人物
但一夕之間 車禍這件事 卻諷刺的讓胡志強的見聞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

當然 我也跟大家一樣 得知這件事的時候 驚訝 惋惜 也誠心希望他們夫妻倆能盡快康復

只是...對於台灣的媒體 政客 真是覺得噁心
這件事對於他們來說 就像鯊魚聞到血腥..

媒體 毫不顧慮到受害者的心情
把著新聞自由的大旗 做盡不堪的事
為了他們所謂的新聞自由 要求醫院負責的醫生必須定時出來報告
要求尚未康復的胡市長出來開記者會
再已經心亂如焚趕到的家屬面前還要插上一刀 問家屬的感想
看!! 廢話 要是我我會反問記者 要是你家人在加護病房你的感想怎樣!!
再說電視新聞那幾天狂報的有關胡市長夫人的新聞
又開始挖人家的祖宗八代 就差沒說他們兩個是神仙了..這跟大家關心他們車禍這件事有啥關係??


政客
不管同志或是敵人 每個人都知道這是這幾天唯一博得版面的機會~
紛紛趕往醫院進行所謂的探望..
你們不知道病人需要多休息嗎??
所謂的探望 還不是為了讓新聞可以報今天誰誰誰到了醫院關心
你們的探望 能給什麼實際的幫助?? 只是造成醫院及病患的困擾跟負擔!!
當然也是有一些真正關心的朋友 但我相信 真正關心的知道怎樣做才是恰當!!
還有那些當初競選時非法在挖胡市長病例的那些人 現在的嘴臉 真是...虛偽!!

套句很多人說過的話 這個社會病了 而且病的不清
當所有是非對錯都可以透過不斷的謊言 意識形態 模糊焦點等等手段硬凹時
這社會的價值觀已經嚴重的扭曲 而真正意識到這樣的危機的人
我想 目前應該只有一種感覺存在.....無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