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Rex.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星期一, 6月 11, 2007

~神鬼奇航 3

累的像條狗的五月,終於結束啦~
五月二十三日上映的神鬼奇航 3
更是讓我心癢癢的~~
哈~~哈 ~~
利用假日前要企看第三集時,
分兩個晚上,努力的把第一、二集再苦K一次。
加深一下故事情結和印象。


終於看完第三集,
劇情真的是不輸給最近上映的蜘蛛人3
劇中也出現好幾個搞笑的插曲,
其中有一幕是威爾在混亂的對戰中向女主角伊莉沙白求婚,
並且要求巴船長證婚,
真是一絕~~

這一次的劇情,可以說只是為了要向第一、二 集做個交待,

但如果是崇尚有 情人終成眷屬的觀眾。

可能會感到很大失所望~~~

但也不至於令人完全夢碎啦~~

(很想把劇情洩露出來,但還是希望大家花點時間去看看,怡情養性又舒解壓力~)


不過這一次,讓人感到比較無法忘懷的是~~~~~

最後END 大家看到感謝的字幕出現後,幾乎在場的人士,

都沈默的接受劇情最後對傑克和威爾及伊莉沙白的交待~~~

然後往出口走出去~~

只有少少的人很優閒的做在原來的位子上~~

等著傳聞中的最後劇情~~

看著螢幕上的英文字幕一排一排的往上,

聽著電影配樂不停的重覆~~

等了片刻功夫,我忍不住的對著咱家老公說:

不可能吧~~~

如果等到感謝字幕全送完了,

結果什麼也沒有 ,那不是很瞎了~~

那坐著痴痴等的人不就很可笑了~~

說完這些話後 ~~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又繼續坐在位子上,

大約又過了數分鐘~

終於看到 ~~~~~~

黑色的螢幕上~~竟然出現令人想不到的

~~是關於男、女主角的另一個劇情交待。

所以去看的人~~~千萬別太急著離場

~~~ 會損失無法忘懷的心情~

因為看完那所謂的最後一幕至今~

我想我至少有半個月以上會一再的拿出來回味~~~

PS: 我想應該還有下一集吧~~~因為航海圖中的生命之泉~~哈~~哈 ~~~ 看我猜的準嗎~~~

沒有留言: